所在位置 : 首页 > 其他软件 > 2018年林芝桃花节 桃花图片下载

2018年林芝桃花节 桃花图片下载

游戏大小:885K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其他软件更新日期:2018-04-03

运营厂商:未知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Vista/Win7/Win8/Win10安全认证:

春天是桃花盛开的时候,很多人都会去赏花,那么2018年林芝桃花节什么时候?2018年林芝桃花节开幕时间几月几号?

2018年林芝桃花节什么时候_桃花图片下载_52pk软件下载

2018年林芝桃花节什么时候

2018年林芝桃花节,将于3月29日开幕在巴宜区嘎拉村盛大开幕。

根据活动安排,桃花节期间,林芝将先后推出十多项丰富多彩的节庆活动,除了开幕式演出、“桃源美食”展等常规活动外,还增加了“桃源灯会”游园活动、“智慧桃源”旅游体验活动、“美在桃源”藏装主题派对、“爱在桃源”影像主题交流活动和“桃源”民俗音乐盛典晚会等为主题活动,这将是为游客们及体育、音乐、摄影等爱好者们准备的一场盛大节日。为方便游客参与和体验,许多活动地点设在了林芝市城区,同时,夜间活动也进一步丰富。

另外,今年的消息:

想必很多人在春节前看到过这样一条消息:西藏境内所有景区门票免费,三星级酒店以上住宿5折,最重要的是,4月30日之前去西藏的小伙伴们都可以享受到这一福利。

也就是说,今年来到林芝桃花节的小伙伴,在欣赏桃花的同时,免费游遍西藏的大小景区,可以说是赚翻了。

林芝桃花节赏花攻略

林芝的桃花有三大特点:一是树干雄伟,二是花朵繁茂,三是气势磅礴。

林芝桃花节最佳赏花地点:林芝地区赏花地区最杰出的有林芝县,波密县,米林县,工布江达县,朗县无处,其中,尤以嘎啦村,达则村,卡斯木村观赏景致为最佳。嘎拉村:最被人熟知的桃花节赏花地点。嘎拉村又称桃花村

林芝县嘎拉村桃花花期:3月中下旬,达则村:亚果懂(村庄山头)桃花花期:3月中下旬;卡斯木村:从吉日寺往下观看,桃花花期:4月20日左右。

去林芝需要带什么物品

感冒药:扑热息痛片、芬必得、感康(头热或感冒的时候吃)

拉肚子:正常治疗拉肚子的药

西洋参含片(可以在疲劳的时候含一片增加体力)

葡萄糖(口服液):这个可以到了地方以后再买。环节高反非常棒的药品

肌苷片或者口服液(能有效缓解高反没有啥副作用)

装        备:

冲锋衣(这个是最实用的衣服,挡风还防雨很方便)

徒步鞋或者登山鞋(藏景点石头路较多,这个时候户外鞋的优势就出来了)

抓绒软壳裤子或者春秋长裤(藏区早晚比较冷,这样的裤子穿一天也不会感觉热)

墨镜、帽子、头巾、洗漱用品,相机或者一个给力的手机都是很好的摄影器材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