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游戏辅助 > lol美化大师v9.0.3.2免费版下载

lol美化大师v9.0.3.2免费版下载

游戏大小:23.56 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游戏辅助更新日期:2018-04-04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Win2003/Vista/Win7/Win8/Win10安全认证:

   lol美化大师免费版下载

  版本:v9.0.3.2

  LoL美化大师,一款专业好用的英雄联盟美化软件,安全不封号。可修改语音包,地图,打开地图特效,字体,指针,技能框,段位框,英雄等级牌(CTRL+6)等。使您LoL更加赏心悦目。独家推出定制专属美化。上百种缤纷素材,总有一款让您倾心。

lol美化大师

  lol美化大师注意事项:

  1、使用补丁前请仔细阅读使用说明

  2、补丁为扩展式,不修改游戏资源,不影响游戏更新,点回默认即可恢复游戏原貌

  3、模块化,每个补丁包都可以独立使用

  功能介绍

  百变地图

  10余款不同风格的地图让您时刻感受不一样的游戏风格。

  小兵&野怪皮肤

  冰雪节,圣诞节风格小兵/野怪皮肤,可随地图风格随心搭配。

  游戏语音

  支持韩,日,英语语音的更换。不仅是选择英雄时哦,游戏内也有效果!

  还有更多惊喜美化

  游戏界面,段位框,载入背景,技能框,游戏字体,游戏击杀文本…更多精彩等待你的发掘!

  常见问题

  1、安装后软件功能不正常,更新出错,功能异常。

  LoL美化大师皆已提交至360安全中心认证通过。但是软件对游戏的一些操作杀软还是会拦截!解决办法:将软件目录添加至杀软白名单(信任区)内,才能让您更好更正确的体验软件 的功能。

  2、登陆账号时显示依赖服务或组无法启动的解决方法

  开始菜单→运行→cmd.exe→回车。Win8和Win10右键左下角系统图标→命令提示符(管理员)

  输入下面的文本然后回车重启电脑即可。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