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京东区块链技术实践白皮书PDF版v1.0免费版

京东区块链技术实践白皮书PDF版v1.0免费版

游戏大小:4.6M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教育教学更新日期:2018-04-08

运营厂商:未知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Vista/Win7/Win8/Win10安全认证:

京东区块链技术实践白皮书PDF电子版简称京东区块链白皮书,这本资料是京东区块链平台官方发布的,主要内容有区块链技术简介、京东区块链主要应用场景、京东区块链架构体系、京东区块链的特点以及展望未来,如果你对京东区块链有兴趣,阅读该白皮书是详细了解京东区块链的最佳途径!  

京东区块链技术实践白皮书PDF版v1.0免费版

京东区块链简介  

京东去区块链旨在以区块链为“链接器”,结合自身在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新技术上积累的经验,构建一体化的智慧供应链体系、零售网络和金融科技,拉近商品与客户的距离,在无界零售的集团战略指引下,全面开放自身的区块链技术积累。  

京东区块链优势  

1、分布式账本,为用户营造一个安全、信任的业务环境;  

高并发交易、海量数据存储、模块化设计、完备工具集、广泛场景支持、分级授权的API接口,帮助用户快速实现业务功能。  

2、供应链与区块链  

未来的供应链是数字供应链、大协同供应链、跨组织跨团队供应链、去中心化的供应链、无界供应链,供应链链条上组织和个体需要在互信下完成多方交易和信息共享与互换,才可以提升整条供应链的效率!而区块链的核心潜力在于分布式数据库的特性及其如何助益透明、安全和效率。二者结合会有原子能量,来驱动供应链的创新变革,让供应链链条上组织共创、共生、共赢!  

3、京东公益与区块链  

京东基于区块链在商品防伪追溯应用中的技术积累,在物资捐赠公益领域创新性地使用区块链技术,进行测试性应用。目前,对于每一批捐赠物资的物流信息进行多主体区块链记录,并将多个节点写入的信息真实呈现给捐赠者,为京东公益的流程透明化保驾护航,提升公益物资捐赠领域的公信力。  

4、京东区块链防伪追溯  

利用区块链技术搭建一个包含制造、供应、分销、零售、物流企业及最终用户在内的联盟链,将物流、资金流等信息记录在链上。链上的数据是多方参与共同维护、共同享有,并且利用密码学技术实现了数据的不可篡改、不可抵赖及隐私保护。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