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客户端 > 凡人修仙传最新版客户端下载

凡人修仙传最新版客户端下载

游戏大小:1.61G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客户端更新日期:2019-03-29

运营厂商:百游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dows XP/Vista/7安全认证:

凡人修仙传online最新版完整客户端下载

版本号:1.102.462

 

【游戏介绍】

     《凡人修仙传online》是百游杭州研发中心精心打造的修仙类MMOPRG,由起点当红网络小说大作《凡人修仙传》改编而成。2.5D精美细腻的游戏画面,忠实再现了天南大陆、极西之地、乱星海、阗天城等小说中恢弘的场景。“星宫”、“逆星盟”、“魔道六宗”、“九国盟”、“正道联盟”、“天道盟”、“慕兰法士”等数个超级势力尽数亮相。

      简捷方便的操作,种类繁多的任务,个性迥异的灵兽,华丽多变的坐骑、洞府、灵气、破关等等丰富的特色系统,让您充分感受到正宗的修仙世界。

      个性鲜明的三大职业,热血沸腾的夺宝、夺城之战,让小说中一个个骇人听闻的经典镜头再次重现,不但功法诡异多变,自由的技能加点系统和众多职业分支与法宝也让战场之上的修士们拥有无限可能,精彩纷呈的修仙历险,荡气回肠的恩怨情仇,宿命般的天机轮回,波澜壮阔的战争史诗。让身为修仙者的您享受到一场华丽极致的视听盛宴!

     是自立宗门称霸一方,还是成为逍遥世间的室外高人,混乱的修仙界正在等待您的到来,敢问命运谁主沉浮,敬请期待《凡人修仙传online》2010年度网游巨献!

【游戏视频】


 

凡人修仙传专区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