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其他软件 > 宋茜《屋顶着火》舞蹈教学视频下载

宋茜《屋顶着火》舞蹈教学视频下载

游戏大小:255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其他软件更新日期:2018-04-09

运营厂商:未知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Vista/Win7/Win8/Win10安全认证:

《屋顶着火》是由宫阁作词、作曲,宋茜演唱的一首歌曲,发行于2018年03月13日。2018年 3月17日,宋2018同名专辑先导预热单曲《屋顶着火》舞蹈版MV上线。

宋茜屋顶着火舞蹈动作分解教学视频下载_镜面动作分解舞蹈教学下载_52pk软件下载

2018年3月,被中国消防的官博点名艾特了宋茜,借机告诉大家屋顶着火了不要怕,只要正确地拨打电话,告诉消防叔叔具体情况,消防叔叔就会出警,并且告诉大家,人民消防出警不收半分文。

宋茜2018年首支先导曲《屋顶着火》,由宫阁作词作曲并亲自操刀制作。极简的鼓点元素开场,营造混沌却有美感的都市画面。如果漆黑夜晚里整座大楼停电,与其在家对着不睡觉的狗,不如放下所有对陌生的介意,与人群一起在屋顶围着大火舞动。屋顶上的火,是燃烧在城市空中炽烈的红色,也是抛弃掉无用的压抑后重新占领高处的热烈欢愉。至于前任,完美,纯白这些平常占据头脑的琐碎概念,就在这一刻全部抛开就好。

2018年3月16日,宋茜2018同名专辑先导预热单曲《屋顶着火》MV上线。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