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音乐播放 > 抖音纸短情长吉他谱 完整版

抖音纸短情长吉他谱 完整版

游戏大小:101.2 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音乐播放更新日期:2018-04-10

运营厂商:未知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Vista/Win7/8/10安全认证:

最近,抖音上一个小哥哥在宿舍翻唱的纸短情长火了,现在网上很多人都开始找吉他谱。那抖音纸短情长吉他谱是什么呢?下面就和大家分享下抖音纸短情长吉他谱完整版吧。

纸短情长,书信能承载的意义比想象的更多,终究是说不清,说不完,纸短情长啊!烟把儿唱的《纸短情长》还打架怀念情深,想起曾经的过往,又是一首会爆火的歌曲,《纸短情长》吉他谱是什么?

读王小波的《爱你就像爱生命》,读邓颖超的《西花厅的海棠花又开了》,读朱生豪写给宋清如的信,对写情话有了新的认识。不必再求艳丽的词汇,精准的比喻,繁杂的句式,真正打动人心的那些话都是看着蠢蠢笨笨的,“一想到你我这张丑脸就要泛起微笑”,多简单的句子,却有多深的情谊,纸短情长啊!曾经深情款款、纸短情长,只是截取永恒胶片里的一帧,却以为窃来整个银河,到头来星陨成石,诗稿焚尽。

纸短情长出自徐枕亚《玉魂》第八章:“言尽于此,愿君之勿忘也。芳兰两种,割爱相赠,此花尚非俗品,一名小荷,一名一品,病中得此,足慰岑寂,且可为养心之一助焉。临颖神驰,书不成字,纸短情长,伏惟珍重。”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