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行业软件 > 小刺客炒股助手v5.3免费下载

小刺客炒股助手v5.3免费下载

游戏大小:未知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行业软件更新日期:2018-04-10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Win2003/Vista/Win7/Win8/Win10安全认证:

   小刺客炒股助手免费下载

  版本:v5.3

  小刺客炒股助手是功能最强,最受股民欢迎的必备炒股软件。软件提供私募定制题材先锋,资金流向,趋势仪表分析,自动交易,股票F10关键字过滤,龙虎榜,股票预警,最新内募资讯和晨报研报等专业功能。

  功能介绍

  题材先锋:国内题材库最多,拥有最新最全行业细分关联度最高的题材库,可以直接对题材库根据涨幅、资金流向等行情指标建立股票池。

  程序化交易:多种参数自由组合、没有定式的程序化交易,正确的操作方法才是稳定赢利股市的关键。适用于国内所有券商交易。

  财富推手:多种投资模型,风险过滤,定期更新,极具价值。短线抓牛股,抓住市场热点。

  F10 搜索:利用关键字搜索F10资料库,支持多项目、多关键字搜索,复盘专用,基本研究必备。短线必备!

  更新日志

  版本号:V5.3正式版

  1、热点股票池支持右键导出作二次选股,增强扩展和用户操作性。

  2、修复关联第三方软件进程大小写问题

  3、同步最新代码库等。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