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其他软件 > 斗鱼TV投票插件2018v1.5.2免费下载

斗鱼TV投票插件2018v1.5.2免费下载

游戏大小:11.56 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其他软件更新日期:2018-04-10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Win2003/Vista/Win7/Win8/Win10安全认证:

   斗鱼TV投票插件2018免费下载

  版本: v1.5.2

  斗鱼TV投票插件是小葫芦为广大用户开发的用于斗鱼直播的投票插件,现在主播们直播都需要投票插件,统计观众的想法,这款插件开启后,只要观众发弹幕,就会进行累计投票,有需要的赶快下载吧!

斗鱼TV投票插件

  使用方法

  1、安装好插件后,启动OBS,然后在OBS主界面的【来源】列表窗口里面点击鼠标的右键,然后点击弹出来的【添加】,再选择点击【某直播平台投票】来添加这个源。

小葫芦斗鱼tv投票插件

  2.、在弹出来的源名字窗口,可以输入你要想的名字,或直接用默认的:

斗鱼TV投票插件

  3.、然后点“确定”,将打开控制台窗口,输入【房间号】,填写相关信息,并点击【开始】即可。

小葫芦斗鱼tv投票插件

  基本投票参数设置

  1. 输入自己的【房间号】进行设置。

  2. 输入【规则说明】,简单描述投票活动的目的。比如:正在直播lol,下场我打什么英雄?大家帮我定!

  3. 输入【选项设置】,这里可以按自己的需求添加选项(可多个)

  4. 输入【投票时间】,比如:5分钟,则为 投票时间只有5分钟。

  礼物加注参数设置

  1、礼物加注,分为:免费礼物和付费礼物。

  2、如启用某一类,就将勾选框 打勾√,并输入对应的“免费礼物值”或是“付费礼物值”所可以加注的“票数”即可。设置好参数后,点击“开始”按钮,即可开始投票。

斗鱼TV投票插件

  更新日志

  1. 修复斗鱼礼物获取异常问题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