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游戏辅助 > 怪物猎人世界图像质量强化Reshade画质补丁

怪物猎人世界图像质量强化Reshade画质补丁

游戏大小:8.34K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游戏辅助更新日期:2018-08-14

运营厂商:未知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Android安全认证:

怪物猎人世界图像质量强化Reshade画质补丁是专门为喜欢怪物猎人世界的小伙伴准备的非常给力的补丁系列,现在你能体验到更加舒服精彩的游戏内容,帮助你快速开启自己的完美游戏乐趣,相信不少的用户都会非常喜欢,赶紧下载体验吧!  

怪物猎人世界图像质量强化Reshade画质补丁  

使用说明  

1.解压缩  

2.运行ReShade选取游戏进程后单击下面的Direct3D加载插件  

3.把配置文件放入游戏目录内即可(首次运行需要SHIFT+F2打开菜单选取配置文件)  

4.将dxgi.ini里路径改为自己游戏路径  

5.按shift+f2来调试参数,可以看到效果。  

怪物猎人世界画质补丁说明  

怪物猎人世界图像质量强化Reshade画质补丁,理论降低2帧左右,添加了smaa抗锯齿,hdr高对比,色彩鲜艳LumaSharpen贴图锐化,对应小键盘12345键开关。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