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聊天通讯 > 超信2018免费版v1.7.1.0下载

超信2018免费版v1.7.1.0下载

游戏大小:38.81 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聊天通讯更新日期:2018-04-10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Win2003/Vista/Win7/Win8/Win10安全认证:

   超信2018免费版下载

  版本: v1.7.1.0

  超信是一款基于手机通讯录的短信增强工具,安装超信即可以完美取代系统短信功能,开机即用,更加简单便捷的与手机通讯录中的联系人互相收发短信。如果双方都安装超信,就能通过手机网络(WiFi、3G、GPRS)与您通讯录中的联系人发送(需消耗少量网络流量)信息、图片、语音和位置等多媒体文件。

超信

  官方介绍

  超信是上海聊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一款为安全而生的即时通讯IM应用。超信支持手机版、电脑版和网页版等全平台,多个设备同时登录,无限制的消息云存储,聊天消息实时同步。功能包括加密私聊群聊、阅后即焚、语音通话、视频分享、文件传送、召唤好友、消息回执、链接预览、位置共享、名片发送、手势密码保护等。

  软件特色

  1、【绝密通讯】端到端加密通信,机要消息阅后即焚、远程销毁,服务器不留痕迹,聊天更私密。

  2、【多层防护】两步验证登录;手势密码锁保护,绝密安全。

  3、【消息回执】显示消息已读未读状态,一切尽在掌控,插翅也难miss。

  4、【特色群组】支持2000人超大群,一人广播语音,千人同时收听。

  5、【专注聊天】支持引用回复、链接预览、消息已读数、用户在线状态等轻松聊天功能,无冗余功能打扰。

  6、【全平台支持】PC/Mac、Web、Pad和手机端可同时登录,各设备间消息实时同步,并能互传文件。

  7、【消息云存储】无限消息容量云存储,无限语音时长,无限视频大小,消息永不丢失。

  8、【基于通讯录】无需申请添加好友,无需等待通过,打开超信即可与通讯录联系人开始聊天,沟通更高效。

  9、【“震”】一键“召唤”好友上线,重要的事100%送达,火速开聊。

  功能介绍

  超信产品体系核心为基于用户手机号形成的自然社交关系,目前暂包括文件、视频、音乐,产品可根据需求灵活扩展。

  文件产品实现用户信息分享,实现多媒体文件的存、发、收、转等功能。

  视频产品以汇聚互联网提供的各种视频内容,并通过客户端展示给用户,联通提供的客户端将作为移动视频的重要入口。

  对于音乐产品也是汇聚互联网提供的各种音乐内容,联通提供的客户端将作为移动视频的重要入口。

  对于用户,超信产品定位于基于用户亲友圈,为用户提供一款基于手机与手机、手机与互联网之间,用户与用户进行日常随手拍照、录制的视频、图片、音乐以及在超信网络资源当中浏览到的优质内容方便、快捷的分享给好友,增进好友之间的感情交流。

  支持传送文字、图片、视频、文件,大小无限制。

  支持内容编辑和发送的一体化,操作快捷,一键发送。

  发送与接收支持手机客户端或WEB方式。

  发送与接收的数据传递完全基于互联网。

  使用方法

  1、下载安装超信后,只需输入手机号码及验证码,即可与手机通讯录上的好友聊天。

  2、登录后可根据需要设置登录密码(手机端超信→设置→隐私安全→两步验证密码保护)。

  3、使用过程中如果您有什么想法,欢迎反馈我们(手机端超信→设置→意见反馈)。

  4、如有疑问请参考帮助(手机端超信→设置→用户帮助)。

  更新日志

  1、新增消息通知设置

  2、新增会话置顶及取消

  3、支持群创建/群组退出

  4、支持消息本地/群内删除

  5、支持群名称/群头像等修改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