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其他软件 > 日剧校阅女孩河野悦子1-10集中字完整版

日剧校阅女孩河野悦子1-10集中字完整版

游戏大小:4.6G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其他软件更新日期:2018-04-10

运营厂商:未知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Vista/Win7/Win8/Win10安全认证:

《校对女孩河野悦子》由石原里美、本田翼、菅野将晖主演,本剧围绕着主角河野悦子(石原里美饰演)的工作和感情经历展开,描绘了一个励志、时尚的女孩。  

校对女孩河野悦子1-10集中字完整版 密码:kenq 

日剧校阅女孩河野悦子1-10集中字完整版

悦子为爱情小说家樱川葵的小说进行校正。茸原通知悦子,葵是个严峻的人,她最厌烦干事功败垂成,所以期望悦子要比平时愈加努力工作。这时,葵来检阅部访问。一看到茸原,葵就亲热地抱住了他。原来,茸原和葵之间有一段令人意想不到的往事。  

为了在工作和爱情上都不输给葵,悦子倾尽全力校正葵的小说。另一方面,葵听取了悦子提出的定见,到二校时小说内容有了大幅度的改动。虽然这样一来,等于从头校正,可是,悦子毫无畏惧地投入工作中。她和葵一边以各自的态度进行激烈的争辩,一边共同完成著作,逐渐的,二人变得意气相投。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