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客户端 > 《灾变》最新终极内测客户端

《灾变》最新终极内测客户端

游戏大小:997 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客户端更新日期:2012-03-28

运营厂商:亿佳网络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9X/2000/XP/VISTA安全认证:

《灾变》最新终极内测客户端     版本号:v1.2.0.144

 

客户端说明:
   《灾变OL》由深圳亿佳网络超过百人团队历时数年精心制作而成。游戏以其酷炫的画面光效、延续了经典的流光装备设计、铁血激烈的连击PK和规模宏大的战争系统为主要特色,融合热血PK玩法如城战系统、轻松休闲玩法如结婚系统、以及精彩的线上活动等等,每时每刻都能让你享受惊喜,感受刺激!

   《灾变OL》向我们展示的是一个经过了“灾变”之后伤痕累累的时代,所有的动物都成为了变异怪兽。幸存的人类虽然由于病毒的缘故能力大大得到了提升,但却仍然很难抵挡几乎是无穷无尽怪兽的侵袭。而你就是幸存者的一员。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