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 > 网络教程 > 微信提取公积金查征信方法

微信提取公积金查征信方法

时间:2018-04-16 来源:互联网

公积金在生活中还是起着很重要的作用的,现在想提取自己的公积金也是很方便在,在微信中都可以进行提取了,最近有市民在提取公积金的时候发现要先查征信,这个是怎么回事呢?现在我们就一起去看看吧!

微信怎么提取公积金_征信怎么查为什么要查

微信提取公积金要先查征信介绍:

1.近日在广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微信公号办理公积金提取时感到很困惑,办理过程中弹出“是否同意征信查询”的提示,如果不选择同意就无法继续办理公积金提取,“我不是贷款,是提取,因为每一次征信查询都会对接到人民银行的系统,在征信上显示为贷款查信,这样我的个人征信会不会很花,银行会认为我申请了很多次贷款却没有成功吗?”

2.对此,业内人士表示,碰到这种情况不用过于担心,征信系统查询都有原因显示,正常查询不会产生不良影响,不少城市都有公积金提取时要提供个人信用报告的政策。

3.有业内人士对记者表示,其实提交个人征信报告,并不是要审核提取人的信用情况,也不是用信用状况决定是否可以提取公积金,一般提交报告的目的是查询商业贷款的情况。

4.不少城市公积金提取政策都有要求提取时提供个人信用报告的。主要是因为一些使用组合贷款的客户,由于考虑商业贷款的利率更高,所以常常会提取公积金用来冲抵商业贷款。

5.公积金中心需要提款人提交个人征信记录来查询,商业贷款还有多少未还清的余额,并以此作为确定公积金提取额度的条件。

6.莫静表示,对因公积金提取进行的征信查询这类正常业务无需忧虑,反而特别需要提醒的是,不要随意点开一些手机银行或金融APP的微小贷款、借款同意链接,这些都是实实在在的贷款申请,哪怕只是一千元,而贷款产生的征信查询过多则会带来不利的影响。如果是提取用于偿还公积金贷款,则公积金中心可以通过内部系统查询未还清余额,不需要提供征信记录。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