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 > 网络教程 > 剑网3官方助手app怎么隐藏战纪

剑网3官方助手app怎么隐藏战纪

时间:2018-04-16 来源:互联网

剑网3官方助手自从上线之后,迎来玩家一阵好评,大家纷纷下载个这个app来查看自己的战绩,那么问题来了,战绩好的话还可以截图秀一下,战绩不好可以隐藏吗?  

答:目前剑网3助手app是不支持隐藏战绩的哦,不过大家也不用特别在意,因为你如果不想看自己的战绩,你只需要不登录关联自己的角色就好了,这样别人就没法查看你的战绩的。  

剑网3官方助手app可以隐藏自己的战绩吗_怎么隐藏战绩方法

 

剑网3助手app除了第一次测试开启的个人数据、排行、视频、直播、配装器、门派介绍、个人模块等功能外,在本次的测试当中,还将加入赛事功能、江湖资讯(PGC)等全新功能。  

江湖:汇集官方资讯,提供专业游戏攻略,实时播报游戏赛事动态。更多内容诸如玩家社区、游戏内外聊天打通等多种推荐功能正在逐步完善中!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