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 > 网络教程 > 用PS抠玻璃透明杯子一类的图教程

用PS抠玻璃透明杯子一类的图教程

时间:2018-04-20 来源:互联网

本篇教程跟大家分享了如何抠出半透明的红酒酒杯的方法,使用的抠图工具是是色彩范围,方法简单易学习,抠图新手马上来练习一下吧。

先来看看效果对比:

玻璃透明杯子怎么抠图_透明玻璃怎么抠图

练习素材:

步骤1

在photoshop中打开需要处理的红酒酒杯图片,Crtl+j复制酒杯图层。

步骤2

选择画笔工具(B),选择笔刷中的柔边圆笔刷,按键盘上的快捷键,[ 和 ]键调节笔刷大小。按[ 键画笔变小,按 ] 键画笔变大。

步骤3

按键盘上的D键,使前景色为黑色,背景色为白色。用画笔将酒杯背景中不是黑色的部份全部涂成黑色。

步骤4

转到图层面板新建一个图层,将前景色设为#05258e,给新图层Alt+Delete填充蓝色。

步骤5

转到选择——色彩范围,打开色彩范围,颜色容差189,画面中白色区域表示选择区域,黑色区域表示非选择区域。单击吸管工具吸取酒杯上的白色,点击确定,得到酒杯的选区。

教程未完,请看下一页!

步骤6

转到图层,在图层中新建一个图层,Ctrl+Delete填充白色,这时就得到一个透明的酒杯了。

好了,是不是很简单,完成图如下所示:

以上就是色彩范围抠玻璃杯的方法,是不是十分简单呢,学会的同学可以尝试抠其他图片来练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