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 > 网络教程 > 疑似360手机N7快充头曝光 联发科P60稳了?

疑似360手机N7快充头曝光 联发科P60稳了?

时间:2018-04-28 来源:互联网

360 手机N7即将于5月8日发布,近期关于新机的信息也不断传出。不久前曝光新品N7或有骁龙636和联发科P60双版本,但今日360 手机总裁李开新表示,不会采用骁龙636,因此网友猜测极有可能配备联发科Helio P60处理器。而随后,有网友晒出疑似360 手机N7充电适配器,其充电协议为联发科专属的Pump Express快充,最高充电功率为18W,一定程度上印证了360 手机N7将搭载联Helio P60的传闻。

360手机出N7快充头是真的吗_是联发科P60处理器吗

所曝光的充电头显示,此次N7所配备的联发科PE方案,拥有最高9V/2A配置,最高功率为18W,30分钟可充满电量75%,充电速度相当可观。同时该协议内置20多项设备安全保护机制,安全系数很高。若360 手机N7搭载PE快充,将能为手机充电体验带来进一步保障。

360手机出N7快充头是真的吗_是联发科P60处理器吗

采用PE快充方案,或许也代表着360 手机N7将搭载联发科Helio P60处理器。Helio P60采用4个A73+4个A53架构,最高主频2.0GHz,GPU为G72-MP3,性能十分强悍。同时,联发科Helio P60在全球首次采用12nm工艺制程,能有效控制功耗和发热。相信有联发科P60加持,N7游戏体验将得到明显提升。

今天有网友放出了360 手机N7安兔兔跑分,高达13.3万的分数,证明其定位中高端,而这一数值也跟联发科P60相近。一直以来,N系列保持跟高通平台良好的合作关系,骁龙625、骁龙630、骁龙653、骁龙660等多款处理器都曾出现在N系列新机上。而在此前,360 手机的N4、N4S采用MTK处理器同样取得了不错成效,此次N7回归MTK阵营,或许正是看中了P60良好的综合表现。作为今年MTK的重磅产品,人气火热的OPPO R15也推出了联发科P60的版本,其表现也得到了众多用户的认可。

吃鸡手游的兴起,对手机性能提出更高挑战。有消息称,360 手机N7将跟网易游戏开展合作,针对网易游戏进行深度优化,这或许会让手机游戏体验更加突出。李开新曾说过,N7选择在游戏体验方面发力,可能会让其成为5月新机市场上的一匹黑马。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