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 > 网络教程 > 我的王朝小号怎么养大号方法介绍

我的王朝小号怎么养大号方法介绍

时间:2018-05-02 来源:互联网

 2018年春掀起了一阵关于SLG品类手游的全新热潮。是怎样的一款游戏让数百万玩家如此关注?融合了RPG要素的SLG手游又会有着怎样的全新面貌?玩家们都可以在《我的王朝》中寻找答案!烽烟四起的王朝大陆等待着八方豪杰前来征战!想要领略策略玩法的多元形态,想要同心仪的历史名人一起征战天下,即刻加入这场旷世之战吧!

很多玩家喜欢开好几个小号,目的就是为了给自己的大号做辅助。

我的王朝小号养大号技巧攻略_小号资源怎么转大号方法介绍

首先你要确定你要养几个小号,小号有很多作用的,如果你是平民玩家,但是你想玩这个游戏玩的非常好,那你可以培养3到4个小号,如果你只是玩家,那么你可以培养一到两个小号,这样也不会太累。

我的王朝小号养大号技巧攻略_小号资源怎么转大号方法介绍

数量确定之后,我们就开始升级了,升级就是我们把小号的等级提升上来,等级提升上来之后我们可以升级资源田,提升采集加速和提升资源生产种资源田,所以我们这个前奏还是需要做的,这些都是铺垫,后期就可以获得收益了。

我的王朝小号养大号技巧攻略_小号资源怎么转大号方法介绍

【小号升级】我们就是把资源产量和资源采集数量搞上去,如果这个搞上去之后,我们就可以每天用大号去打小号的资源,然后大号就不用去买资源了。大号就可以直接用来升级,你缺多少直接从小号那边打,而且有小号是非常重要的,因为后期多少资源都不够用,到时候19城以上就非常难升级的,19城以上可以考虑多个小号小号的资源。

资源价格是比较贵的,资源在这种战争策略的手游里面是非常重要的,很多玩家就是为了抢夺资源,天天打打杀杀。资源可以给我们升级,所有的建筑的升级材料都是要资源的,后期的话资源需要更多的,所以这个小号是很有必要的,想要升级快,快人一等,必须得有小号,这种游戏都要有三个小号左右的。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