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 > 网络教程 > 大象快报怎么赚钱

大象快报怎么赚钱

时间:2018-05-02 来源:互联网

 大象快报是一款可以赚钱的APP,趣闻赚海量热文分享,实时资讯,生活常识,搞笑娱乐,每天仅需1分钟时间分享,即可赚取3~12元,10元即可提现!

大象快报APP能赚钱吗怎么赚钱_计费规则介绍多少钱能提现

一、自阅计费规则

自阅是在app里自己打开文章正常看完。系统自动核实有效没有,一天限制20篇。

二、转发有效阅读计费规则

文章发出去按ip有效阅读才有钱,按ip24小时计费一次的规则计费,转发数量和文章数量不限制,只按有效ip计费

 

大象快报APP能赚钱吗怎么赚钱_计费规则介绍多少钱能提现

软件特色

【海量资讯】

全面覆盖国际、社会、推荐、娱乐、时尚、搞笑等海量新闻热点和优质视频内容,每日更新海量新闻信息,让您热点新闻不停刷。

【分享收益】

大象快报海量热文,涉及情感美文,生活常识,搞笑段子,社会历史等内容,转发即可获得收益,每天仅需5分钟时间分享,即可赚取3~12元。

【收徒收益】

建立收徒机制,好友通过你的收徒二维码注册成为你的徒弟,并下载大象快报APP进行第一次任务,推荐人可获得额外奖励,同时徒弟活跃可以一直给师父贡献收益哦~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