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 > 网络教程 > 微信朋友圈手抓图片是怎么弄的?

微信朋友圈手抓图片是怎么弄的?

时间:2018-05-02 来源:互联网

近日,抖音上手抓朋友圈两张图图片火了,朋友圈一只手两张图,这两张图片发到朋友圈里面,两条连续的朋友圈可以让你的朋友圈显得更炫酷,非常的受欢迎,一只手握住了朋友圈,喜欢的快来看看吧!

抖音微信朋友圈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图片_微信朋友圈手抓图片是怎么弄的

朋友圈发图顺序:

1、先发下面的一张带大拇指的图片

2、再发上面四个手指的图片,发图顺序不可以乱

3、两张图片要连续发,这样才能够看起来更加炫酷,防止被被人的一条朋友圈中断了,就会显得比较难看。

自己的命运掌握在自己的手中,要想拥有一个高质量的人生就给自己足够的信心,要想平平庸庸的过一辈子,别人也没办法。只有相信自己的力量,才能谱写出自己想要的人生妙曲。自己的人生自己掌舵,命运掌握在你的手中。

人生最大的不幸莫过于当你计划人生的时候,往往会被他人的意愿所左右,从而放弃自己的初衷,就在今天找回你曾经的梦想。只要你不怕别人的冷嘲热讽,紧紧握住梦想。脚踏实地的好好做事,你梦想的种子一定可以茁壮成长为大树。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