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 > 网络教程 > iOS 12新功能AirDrop分享密码

iOS 12新功能AirDrop分享密码

时间:2018-06-11 来源:互联网

 AirDrop分享密码是ios12最新增加的新的功能,很多用户还不知道怎么使用。

iOS 12新功能AirDrop分享密码是什么_AirDrop功能在哪使用教程

随着iOS12测试版的推送,越来越多实用的功能被发现,比如在iOS12系统中,AirDrop加入了与其他设备分享密码的功能,对于安卓用户来说,这个功能大家早就用上很久了吧。

iOS 12新功能AirDrop分享密码是什么_AirDrop功能在哪使用教程

AirDrop(中文名隔空投送)是苹果自定义的无线传输方式,通过蓝牙及WiFi双重作用,在iOS或Mac设备间传输文件。

简单来说就是,最新的iOS12和macMojave中,苹果允许用户通过它来分享密码给周围用户,只要在设置—密码&账户——应用与网站密码,选择存储过的密码,重按一下3DTouch屏幕,即可出现分享选项。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