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 > 网络教程 > 支付宝余额宝消费红包使用教程

支付宝余额宝消费红包使用教程

时间:2018-06-21 来源:互联网

 从2018年6月19日起,用户参与天天领红包活动的同时,还有机会随机获得余额宝消费红包。

支付宝余额宝消费红包怎么使用有什么规则_怎么领赚钱红包

需要注意的是,用户不能100%获得余额宝消费红包,而且用户单次获得的余额宝消费红包的金额及个数均为系统随机派发。

余额宝消费红包仅限余额宝付款时使用,包括线下、线上付款,比如实体店、淘宝购物、水电煤缴费、信用卡还款等等。

保存上方二维码图片,打开支付宝扫一扫,即可获得随机金额的现金红包哦。想自己赚钱?你也可以自己制作一张,攻略如下》》支付宝扫码领红包办理申请入口瓜分10亿红包二维码制作方法

支付宝余额宝消费红包怎么使用有什么规则_怎么领赚钱红包

进入如下“推荐有赏金”页面后,点击二维码邀请,即可生成自己的二维码,也可以点击手机通讯录等更多邀请方式,分享给朋友,即可赚取红包哟~

支付宝余额宝红包怎么用

余额宝支付红包为使用余额宝进行支付时可抵用的现金红包,余额宝支付红包支持淘宝购物、天猫购物、话费充值、信用卡还款、水电煤缴费等。

第一步,打开支付宝。

第二步,点击支付宝里面的“卡券”,查看自己,是否有没有过期的余额宝红包。

第三步,点击支付宝下方的「我的」的图标。

点击「我的」界面里面的「余额宝」进入余额宝页面。

点击余额宝中的「转入」按钮

这时候会跳转到余额宝的支付界面,在转入金额输入框的左下方有串红色小字,这里会显示,目前你的余额宝红包卡券的总金额。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