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 > 网络教程 > 央视影音预约世界杯直播教程

央视影音预约世界杯直播教程

时间:2018-06-21 来源:互联网
央视影音
大小:45.55MB
语言:简体中文
类型:音乐
应用平台:WinXP, Win7, Win10, ...

 CBox央视影音是中国网络电视台主打产品,集内容、产品服务、多终端为一体的综合视频客户端;展现以央视视频内容为主、集全网直播和综合点播内容,集合时移、回看、动态码率等直电播功能服务。

央视影音怎么预约直播_预约世界杯直播方法教程

CBox央视影音支持多路电视直播和海量点播内容,集纳央视频道、全国卫视、城市频道的直播,以满足观看直播节目为核心,打造全国最极致以直播为核心的播放器产品。提供时移、回看、预订、智能EPG、搜索等多个强大功能,带给您更方便,优质的观看体验。

预约直播教程

1)首先下载【央视影音】,然后点击进入。在主界面选择自己需要预约的节目,在这笔者使用CCTV5频道来给大家演示下吧!选择【CCTV5】进入。

央视影音怎么预约直播_预约世界杯直播方法教程

2)进入后视频播放窗口放的是即时的直播方面,大家可以在下方根据节目单进行选择,点击一下即可。预约成功的话会在界面顶部提示【你已预约成功】的字样。

3)如果大家想查看自己的【直播预约】清单的话可以回到主界面后点击右下角的【我的】,在【我的】界面里选择【直播预约】即可进行查看了。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