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 > 网络教程 > 阴阳师7月11日更新了什么内容

阴阳师7月11日更新了什么内容

时间:2018-06-21 来源:互联网

 暗宵催生梦境,巫女被推上高台。祭祀的篝火冷眼旁观着这重复了千年的闹剧,直到五芒星阵画下,诛邪之战击败凶神,平安京才暂得安宁。百魅生,万象新。

阴阳师7月11日更新了什么内容_有什么活动汇总介绍

阴阳师手游7月11日更新,夏日花火会正式上线。

7月11日阴阳师夏日花火会版更新内容:

1、犬夜叉联动开启,犬夜叉、杀生丸上线

一年一度的“夏日花火会”将于7月11日如约而至,《阴阳师》×《犬夜叉》联动也将随之启动,犬夜叉、杀生丸会作为绝版限定SSR登陆平安京。

活动时间:7月11日维护后-7月22日23:59

获取方式:

使用神秘的符咒、勾玉、现世符咒召唤

或通关犬夜叉妖气副本

即有机会获得犬夜叉、杀生丸碎片

集齐50个犬夜叉、杀生丸碎片

即可合成对应的绝版限定SSR

阴阳师7月11日更新了什么内容_有什么活动汇总介绍

※本期联动活动共三弹,本次活动为第一弹,犬夜叉、杀生丸只能通过三次联动活动获得。

※在使用神秘的符咒、勾玉、现世符咒召唤前,大人们可自由选择获得犬夜叉或杀生丸碎片,召唤时概率获得的碎片为该指定角色的碎片。

※活动期间,大人们可通过召唤屋右上角风铃进入活动页面,在活动页面中点击交替按钮即可更换召唤时想要获得的碎片类型。

※活动期间,大人们通关探索副本即有概率出现犬夜叉妖气副本,通关妖气副本后有概率获得犬夜叉、杀生丸碎片。

※通过犬夜叉妖气副本,大人每日最多可获得一个犬夜叉碎片和一个杀生丸碎片。

※犬夜叉、杀生丸只能通过碎片合成,无法通过召唤直接获得。

※等级≥40级的大人可在阴阳寮中祈愿和捐赠犬夜叉、杀生丸的碎片。

※本次犬夜叉、杀生丸召唤活动面向所有等级≥15级的阴阳师大人开放。

※犬夜叉、杀生丸不计入式神图鉴。

※妖气副本中获得的犬夜叉、杀生丸碎片为独立掉落,在获取概率上互不干扰。

活动——犬夜叉妖气副本开启!

*活动时间:7月4日维护后-7月10日23:59

*活动期间,阴阳师大人们通关探索副本即有概率发现犬夜叉妖气副本,通关副本后有概率获得犬夜叉、杀生丸碎片。

*温馨提示:

通关犬夜叉妖气副本每日最多可获得1个犬夜叉碎片和1个杀生丸碎片。

本次妖气副本的被发现概率和碎片获得概率均略微进行了提升。

妖气副本中的犬夜叉、杀生丸碎片为独立掉落,在获取概率上互不干扰。

2、玉藻前结界皮肤上线

阴阳师7月11日更新了什么阴阳师夏日花火会版更新内容

为崽而战·春樱对决集结活动中,玉藻前最终荣获为崽而战·春樱对决的第二名!

为崽而战优胜式神·玉藻前结界皮肤--狐梦之乡降临!

3、食发鬼皮肤·悠风闲夏、烟烟罗皮肤·香满夏祭,上架皮肤商店

4、SSR全集赏福利来袭

7月11日维护前,已达成SSR全集赏的大人们,在犬夜叉联动活动期间登录,可额外获得犬夜叉、杀生丸碎片各5片!

SSR全集赏以图鉴中点亮的SSR式神为准(两面佛除外)。

◆SSR全集赏不包括联动限定SSR奴良陆生、卖药郎、鬼灯。

5、夏日游园活动

活动时间:7月11日更新维护后-7月17日23:59

活动简介:

邀请好友一起参与夏日花火会

挑战花火游园获得烟花棒和随机花火积分

点燃花火,寄托祈愿

画出专属于大人的烟花图案

可以获得丰厚奖励哦~

参与方式:

游戏庭院-地藏石像-活动-花火游园

分享给微信好友,邀请TA一起游园捞金鱼吧!

开启花火游园,玩捞金鱼小游戏!

每位大人每天有5次捞鱼机会,捞鱼将获得随机花火积分,收到邀请来到游园会的好友。

每完成一次捞金鱼小游戏,大人也可获得随机花火积分,积分可抽取游戏道具奖励。

△每日积分上限300

瞄准鱼儿最多的地方,看准时机点击屏幕放置渔网。捞到鱼后,点击盆子将鱼放到盆内,完成捞鱼小游戏的大人,有机会获得来自店主的惊喜彩蛋。

△纸渔网浸水次数越多会越容易破哦

捞金鱼可以获得烟花棒,拥有烟花棒的大人就可以放烟花祈愿啦~

燃放花火祈愿后,有机会获得网易考拉、网易漫画以及网易云音乐的独家优惠券!

游园活动结束后,寮办将从所有参与游园的大人中随机抽选10位,送上夏日海上动漫邮轮之旅大奖!

6、活动——充值福利回馈!'惠比寿的曜之阁'开启!

*活动时间:7月4日维护后-8月27日23:59

*活动期间,充值达到指定额度,即可额外获得丰厚礼包奖励,更有'黑晴明'限定皮肤发放。

*此前曾获得'黑晴明'限定皮肤的阴阳师大人,再次获得时将自动转换为'京都之主'头像框,若已获得过'京都之主'头像框,则'京都之主'头像框会自动升级,增加金达摩特效!如果已有京都之主的金达摩特效,则会自动转换为两张曜之契,并获得进入曜之阁的权限!

*曜之阁是惠比寿经营的小店,仅可使用曜之契兑换物品,出售平安世界中的稀有道具。

*曜之阁开启后将会常驻在商店街,有进入权限的阴阳师大人们可以随时前往选购、穿戴。

*当前曜之阁中上架金曜符纸、琉金凤蝶、金霜之叶、金之华坠四种商品,购买并装备后,会使阴阳师获得全新的召唤式神的动作和特效。同时曜之阁的商品种类将在后续不断扩充!

7、活动——'时运',周末御魂自选!

*活动时间:7月6日0:00-7月8日23:59

*活动期间的周六周日,'八岐大蛇'副本的御魂掉落种类可以自由选择,为了体验服的充分测试,额外开放了周五共计3天活动时间。

*每个加成效果的御魂中只能选择1种,共可选择4种御魂。

*每天可享受50次时运效果,次数用尽后恢复常规掉落。

*御魂种类在每天选定后,可以多次更改。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