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 > 网络教程 > 交管12123怎么交罚款?

交管12123怎么交罚款?

时间:2018-07-04 来源:互联网

 12123平台推出的“非本人名下机动车在线绑定自助处理交通违法”的措施,曾在数月前被媒体广泛报道。据交管部门介绍,“交管12123”平台是公安部推出的全国统一的互联网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

交管12123交违章罚款靠谱吗_怎么交罚款步骤图文介绍

用户需要通过手机应用商店下载安装“交管12123”手机APP软件,或登录该管理平台(http://bj.122.gov.cn)进行注册。注册成功后,就可以绑定非本人名下的机动车了。交管部门表示,通过这个平台,用户可以自助处理本人和绑定的非本人名下机动车单一违法行为罚款金额在200元及以下、且累计记分不满12分的非现场交通违法记录;通过“罚款缴纳”功能自助缴纳民警现场处罚的交通违法;自助处理本人名下机动车和绑定的3辆非本人名下机动车的交通违法记录;处理本人名下机动车和绑定的非本人名下机动车在全国范围内的非现场交通违法记录。

交管12123怎么交罚款?

1、已经注册了12123的用户可以直接输入手势密码,打开APP首页;

交管12123交违章罚款靠谱吗_怎么交罚款步骤图文介绍

2、点击“我的违法”查询;

3、提示有未处理违章;

交管12123交违章罚款靠谱吗_怎么交罚款步骤图文介绍

4、勾选需要处理的违章,点击“马上处理”;

5、在“我确认处罚”框内打“√”,点击“确认并支付”;

6、阅读“电子监控处理业务规则”,点击“阅读并同意”;

7、弹出“交管12123小贴士”,点击“确认”;

8、进入支付页面,根据提示支付;

9、页面信息显示“您已成功付款”,则表示您已成功通过手机APP处理车辆交通违法并完成缴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