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 > 网络教程 > 小书亭设置听书方法教程

小书亭设置听书方法教程

时间:2018-07-17 来源:互联网

 小说亭软件中有海量小说书籍,这款软件对喜欢看小说的朋友来说无疑是一款巨大的福利。在这里用户可以快速搜索各种小说书籍,能够方便用户轻松进行观看。软件更新快速,界面简洁。

 

小书亭设置听书方法教程_怎么设置滚屏方法介绍

小书亭app设置滚屏的步骤

1、用户们想要在小书亭里设置滚屏翻页的话,就应该先搜索到自己感兴趣的小说,然后点击进入小说的阅读页面进行操作。

2、接下来在小说阅读页面里点击屏幕中央,唤起了菜单后从上方选择滚屏按钮,就可以设置小说自动翻页播放了。

3、在此之后,大家还能通过再次点击屏幕唤起菜单,调节滚屏的速度或选择退出滚屏,让你更好的进行选择哦!

 

小书亭设置听书方法教程_怎么设置滚屏方法介绍

小书亭设置听书的教程:

1、现在用户们要是想在小书亭里收听小说,那么就应该先搜索找到自己感兴趣的小说,点击进入小说的阅读页面继续操作设置。

2、接下来在小说的阅读页面里点击屏幕中央,唤起菜单列表后点击上方的听书按钮,开始下载语音插件。

3、而在等待语音插件下载完成之后,软件就会自动播放当前的书籍内容了,感兴趣的朋友都可以试一试!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