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 > 网络教程 > ios12beta6更新了哪些内容

ios12beta6更新了哪些内容

时间:2018-08-07 来源:未知

ios12beta6是苹果在8月7日凌晨推送的最新版本系统,开发者可更新。

ios12beta6推送后,一些iPhone用户不知道ios12beta6怎么样?

 

 

ios12beta6更新了什么?

壁纸有变动,删掉了ios10的几张壁纸

表针变粗

耳机图标更换

流畅度略微提升

更新包大约350M左右

ios12beta6更新教程:

连接电脑,打开iTunes,

可选择备份数据

在iTunes的左侧菜单中选择您的设备

按住Shift(Windows系统)或Alt/Option(Mac系统)。在执行此操作时,单击“更新”按钮。然后将提示您选择要更新的IPSW文件。

下载最新ios12固件,更新即可。

ios12beta6怎么样?ios12beta6值不值得升级?

ios12beta6是ios12第6个测试版本系统,更新的内容不多,进行了细节上的微调。不过一些网友更新有新增了bug。部分用户感觉没有什么大的变化。ios12beta6升级体验一般,如果还是ios11系统或其他ios12测试版系统,也可不升级。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