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 > 网络教程 > 抖音多喝烫水出自哪里

抖音多喝烫水出自哪里

时间:2019-03-21 来源:互联网

  这个梗是来自于抖音中一名叫做“廖同学”的一个视频,视频里廖同学对着镜头一顿疯狂的自言自语:在嘛?在干嘛?吃饭了嘛?多喝烫水!拜拜!不理我,哼!滚!

  就是这样的一顿操作之后,很多人都被这样的视频给“吓住”了,然后果断的关注,为什么关注,因为廖同学的视频向来路子都很野。

  那么网友都有什么话想说呢:

  “第一次刷到这么可怕的抖音”

  “有没有深深的爱上她?”

  “哈哈哈哈哈哈爱你”

  “??这大晚上一激灵”

  “我妈说了,不要嘲笑别人的梦想,除非你忍不住”

  “多喝烫水”

  “原来这个他们拍的这个视频,配音是出自你嘴巴里说出来的,不理我,哼哼哼哼”

  “好的好的”

  “烫嘴”

  作为网络用语的该词如今被大家理解成为一种比较敷衍的塑料情谊般的关怀,就和聊天中使用“呵呵”一词一样受到了网友们的广泛吐槽,尤其是在女性朋友当中,常作为吐槽男朋友的常用语,敲黑板划重点了各位男同胞们,勿踩雷区,这是一道送命题。

  “多喝热水”出处在哪

  该词最早出自微博上有女人吐槽“感冒了,多喝热水~大姨妈来了,多喝热水~头疼,多喝热水~吃坏东西拉肚子,多喝热水~玩累了,多喝热水~皮肤病,多喝热水~你当我水桶吗?万能的多喝热水”,引发了很多女生的共鸣,原本在直男眼中一句暖心体贴的关怀立马发生的质的改变。包治百病的方子:多喝热水已经被广大女性朋友拉进黑名单,诸位切记:嘘寒问暖 不如打比巨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