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 > 网络教程 > 隐形品如男是什么梗

隐形品如男是什么梗

时间:2019-04-12 来源:互联网

隐形品如男是什么梗什么意思?出自哪里 本篇文章小编给大家分享一下隐形品如男梗介绍,对此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来看看。  

隐形品如男是什么梗

相信很多小伙伴都有看过《回家的诱惑》这部电视剧吧?最近洪世贤也是非常的火啊,因为在剧中说的话,也是被称为渣男中的一股清流了。他对于自己的定位,老婆的定位以及小三的定位理解的特别透彻和一个非常清楚的认知。“品如”这个词算是成功的形容一个人“骚”的意思了  

其实说到这个隐形品如男的意思,“品如”的意思就是很骚气的,就好比非常火的这个“你怎么穿品如的衣服”意思就是你怎么穿这么骚的衣服。所以说,“隐形品如男”的意思就是说,这个骚气的男生在女生面前感觉像是什么都不懂,而且说话也没有什么技巧什么的,但是一和自己兄弟或者男生朋友聊天的时候,那骚劲完全就释放出来了,什么骚话都说的出来。其实这句话在女生身上也是同样可以适用的,比如“隐形品如女”!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