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 > 网络教程 > 抖音不就是个小小的张麻子吗出处

抖音不就是个小小的张麻子吗出处

时间:2019-04-12 来源:互联网

  最近在抖音上,“不就是个小小的张麻子吗?办他!硬!硬吗?够硬!”这段话火爆了以后,张麻子就成为了全抖音的公敌。因此大量的网友都纷纷想要办一办这个张麻子,这个张麻子也是非常的惨啊!据了解,其实这段话是来源于电影《让子弹飞》中的一段对话。这段对话是周润发和姜文之间的谈话,“不就是个小小的张麻子吗?办他!硬!硬吗?够硬!”可以说这段话是相当的霸气。

  《让子弹飞》这部电影虽然已经上映有很长一段时间了,但如今该影片中的这段对话竟然莫名其妙的就火了。为了听这段对哈,很多网友还特意的重温了一遍《让子弹飞》这部电影。从影片中可以看到周润发和姜文的演技真的很好,虽然只是简单地两句对话,但也正是因为这句话成为了人们目前的口头禅。据悉,这句话是姜文当时随口一说的,在剪辑的时候还差点被删掉了。

  张麻子原名叫什么?  据了解,“不就是个小小的张麻子吗?办他!硬!硬吗?够硬!”这段对话是出自电影《让子弹飞》,这句对话是姜文和周润发之间的对话。据悉,抖音上出现的张麻子原名叫做张牧之,曾跟随过松坡将军蔡锷。当时走的是民主主义路线,也就是人民群众。黄四郎代表的是那个时候的官僚阶级统治,代表了资本主义,主要以获取资本为目的。

  《让子弹飞》这部电影可以说称得上是一部非常经典的电影了,每看一遍都有不同的感受。如今这部电影在豆瓣评分上的评分高达8.7分,获奖无数,在当年更是全亚洲票房收入最高的电影。影片中的演员阵容也是相当豪华,除了周润发、刘嘉玲、葛优等一线明星外,另外还有姜文以及姜文的爸爸姜老爷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