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 > 网络教程 > 抖音时钟数字罗盘壁纸app在哪下载

抖音时钟数字罗盘壁纸app在哪下载

时间:2019-04-15 来源:互联网

抖音时钟数字罗盘壁纸app在哪下载?抖音上这款锁屏壁纸软件非常的火,那么在之前其实这款壁纸也很火,不过那时候这款壁纸只是适用于电脑上的,现在呢也已经做出了手机版的时钟数字罗盘app,喜欢的大家可以下载体验。

抖音时钟数字罗盘壁纸app在哪下载

抖音时钟数字罗盘壁纸app在哪下载?

设置方法

1、首先下载好“时钟数字罗盘屏保”这款软件,然后直接打开软件,进入之后就会看到时钟数字罗盘,点击底部有“设置壁纸”;

抖音时钟数字罗盘壁纸app在哪下载

2、然后按照系统的提示完成设置壁纸就可以直接使用,非常的简单。

抖音时钟数字罗盘壁纸app在哪下载

时钟数字罗盘屏保这款app在抖音上非常的火,使用起来也非常的简单,只要下载了之后然后点击设置就可以了,软件的内存非常的小,因为这里面就是只有这一款数字时钟罗盘壁纸,喜欢的都可以下载使用。

时钟数字罗盘屏保

1、软甲内存非常的小,几乎不占用任何的空间

2、使用方法非常的简单,下载就能直接使用

3、软件安全无毒,用户可以放心的使用

4、小编亲自测试,这款软件真实有效

时钟数字罗盘屏保 使用心得

这款软件使用起来非常的简单,因为在软件当中只有这一款数字时钟壁纸,可以说是为用户量身打造的,毕竟之前这款软件只能在电脑上做屏保,那么现在也已经有大神制作出手机版的了,所以大家喜欢的都可以下载使用。

时钟数字罗盘屏保 使用方法

1、首先下载好“时钟数字罗盘怕屏保”

2、下载好之后打开软件,在底部有个“设置壁纸”点击

3、最后按照系统提示就可以完成操作,然后就会在手机屏上看到时钟在转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