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 > 网络教程 > lol2800是什么梗

lol2800是什么梗

时间:2019-04-15 来源:互联网

lol2800是什么梗?是什么意思出自哪里 本篇文章小编给大家分享一下lol2800梗介绍,对此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来看看。  

lol2800是什么梗

3月23日rngvsig第一局比赛结果出炉,ig获得了1:0小胜,而UZI小狗的输出伤害令人很堪忧,2800的伤害,春季赛比赛弹幕里全是在嘲讽小狗2800的输出也够配世界第一ADC,昔日万人捧,如今全人喷,有点心疼UZI。    

如果你看比赛的话,肯定知道今晚UZI第一把的输出伤害,弹幕里全是讨论这个梗的,2800。  

网友评论:  

1、世界第一Adcrry简自豪那个爱洗澡的狂小狗那个一笑笑到s9的狂小狗那个灯笼不捡自豪在八强的uzi打了2800伤害真的是世界第一Ad  

2、16min领先1万经济22分钟玲珑塔虐泉LPL从此又多一个梗—2800  

3、简单人机舒服哦2800世界第一ADC奥利给  

4、2800我笑了,世纪对决怎么是IG打人机嗷?  

5、一个“世界级”ADC全场输出2800牛逼啊我上我也行啊  

6、谁能想到世界第一adc全场输出最低只有2800还不如一个辅助加里奥呢?  

以上,都是来自于网友的嘲讽,希望UZI小狗在以后的比赛好好表示,RNG加油,不要气馁!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