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 > 网络教程 > 母亲节是五月的第几个星期天

母亲节是五月的第几个星期天

时间:2019-04-16 来源:互联网

  母亲节是五月的第几个星期天第二个星期天。

  母亲节是一个感恩母亲的节日,每年的母亲节日期不同,母亲节是定在了每年五月的第二个星期天。母亲节最先起源于美国,相继最早有此节日的是我国港澳台地区,久而久之,“母亲节”成了全国各地的节日,借此来感恩母亲。人们还用康乃馨象征母爱之花,将自己思念母亲、孝敬母亲的情感寄托于康乃馨上,康乃馨也因此成为了赠送给母亲不可缺少的珍贵礼品。

 

  2019年母亲节是5月12日星期天。在母亲节的这一天,可以选择送礼或者陪伴母亲作为节日礼物,与妈妈一同度过。古往今来有不少赞美母亲的诗词,母亲的爱是最无私最伟大的,母亲节也应当得到所有人的重视。母亲们在这一天通常会收到礼物,康乃馨被视为献给母亲的花,而中国的母亲花是萱草花,又叫忘忧草。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