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 > 网络教程 > QQ语音进度条功能怎么用

QQ语音进度条功能怎么用

时间:2019-04-16 来源:互联网

QQ语音进度条功能怎么用?语音进度条功能使用教程 最近QQ版本更新中上线了语音进度条功能,有些用户问微信还远吗?那么QQ语音进度条功能是什么?QQ语音进度条功能怎么用?下面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QQ语音进度条功能吧。  

QQ语音进度条功能怎么用

4月13日,iOS手机版QQ迎来了最新的大版本更新——8.0.0foriOS,而最引人注目的就是语音暂停、拖动功能。  

语音聊天早已成为人们生活中常用的沟通方式。不过,无论是微信还是QQ,如果用户在听语音消息时被打断,那就只能从头到尾重新听一遍语音,而重听一遍60秒的长消息绝对是最让人崩溃的事情。  

现在,QQ解决了这个问题。在最新版本的QQ中,用户发送的语音消息变成了“语音进度条”,用户可以自由地暂停、拖动这个进度条。如果在听语音消息的过程中被打断或是没听清,用户只需要拖动进度条到需要的位置就可以听到自己想要的信息了,大大节省了重听语音消息的时间。  

这样一看其实还挺洋气的,小编前两天还说怎么小编的手机qq没有更新,原来是只有苹果手机才可以。内心毫无波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