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 > 网络教程 > qq扩列人气值提高方法

qq扩列人气值提高方法

时间:2019-05-15 来源:互联网

  qq扩列是一个新功能,但是上线后很受欢迎。在qq扩列我们可以认识更多的兴趣相同好友,让我们的生活更丰富。

  qq扩列人气值提高方法

  给他人的QQ扩列资料点赞可以获得0.1分,每天最多可以点500个赞,最多可以获得50分。

qq扩列人气值提高方法

  当你的QQ扩列资料被他人点赞后也可以获得积分,每次获得0.2分,每天最多可以获得200分。

  当你通过QQ扩列添加好友并且通过后可以获得一定积分,每次获得1分,每天最多可以获得50分。

  当别人通过QQ扩列添加你为好友,并且你接受了,那么你也可以获得一定的积分,每次可以获得5分,每天最多可以获得250分。

  除了上面几种方式之外,我们还可以通过填写扩列资料里的镇楼音来获得积分,首次填写镇楼音可以获得30积分,不过只有首次填写可以获得积分。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