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 > 网络教程 > office2010官方正式版安装方法图文教程

office2010官方正式版安装方法图文教程

时间:2015-08-14 来源:互联网
office2010
大小:791 MB
语言:简体中文
类型:常用软件
应用平台:WinXP/Win7/Vista/Win...

   Office 的每一次更新都会给用户带来很大的期待和惊喜 Office2010不仅在性能上有了很大的改观而且在使用界面上也是进步非凡!使用 Office 2010 更加完善的网络共享无论您以何种方式以及在办公室、在家中或学校工作一切尽在您的掌控之中使您能够顺利完成工作且产生令人惊叹的效果。本文将给大家详细介绍Office 2010的安装方法,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首先下载好软件后解压然后双击文件夹里的setup.exe开始安装,如下图:

  勾选“我接受协议条款”点击下一步,弹出如下图,点击自定义,否则它会默认系统安装位置,就安到C盘了这样影响你电脑运行的速度。

  因为我电脑上有原来的office2007,所以在这里我选择“删除早版本”,如果你电脑上没有office,不会出现升级这个选择项。如下图:

  下面显示的是安装的进度,它自动就安装好了,如下图:

 

  安装完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