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 > 网络教程 > PPTV有图没声音具体设置方法图文教程指引

PPTV有图没声音具体设置方法图文教程指引

时间:2015-12-16 来源:互联网
PPTV
大小:31.77 MB
语言:简体中文
类型:常用软件
应用平台:WindowsXP/Vista/Win7...

   PPTV网络电视,是很多网友经常使用的一款软件,但PPTV网络电视经常出现一些问题,让大家头疼,比如有图像无声音,这是怎么回事?PPTV网络电视设置在哪方面需要修改?

  1) 如果您是单个频道出现该问题,请您及时反馈给我们的客服人员,他们会尝试帮您解决;

  2) 如果您是多个频道(或者所有频道)都出现该问题,那请您通过先尝试将高级设置中视频渲染方式调整为“系统默认”后重启PPTV网络电视,看看是否能解决问题。

PPTV设置

  PPTV设置

  3) 如过上步操作无效,请你尝试重新安装Windows Media Player,之后重启PPTV网络电视,看看是否能解决问题。

  4) 如过上步操作无效,请您尝试检查您电脑的音频设备是否正常,建议您先通过鼠标右击“我的电脑”→“管理”→“服务和应用程序”→“服务”,确定将windows audio设为启用。

计算机管理

  计算机管理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