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 > 网络教程 > 会声会影制作旁白具体方法图文教程指引

会声会影制作旁白具体方法图文教程指引

时间:2016-01-19 来源:互联网
会声会影
大小:1224.4M
语言:简体中文
类型:常用软件
应用平台:Windows XP/Vista/7...

   我们在使用会声会影x6对视频进行剪辑的过程中,除了进行镜头的剪辑与组接,还需要进行音频的优化,比如添加旁白、调整背景声音的大小等。而在会声会影x6就可以直接进行旁白的制作,不仅可以录制旁白,还可以对旁白音频文件编辑的操作,下面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1、打开会声会影,导入视频素材后,点击功能面板上的 【录制】 按钮。

会声会影制作旁白的图文步骤

  2、点击录制面板中的【旁白】按钮。

会声会影制作旁白的图文步骤

  3、测试一下麦克风,对着麦克风说话会有声波条跳动,确定无误后点击【开始】。

会声会影制作旁白的图文步骤

  4、开始后视频会自动进行播放,这时可以随着视频的播放对着麦克风讲话录入旁白,录制完成后再次点击【录制】按钮,即可停止录音,可以看到语音轨会出现一个音频文件。

会声会影制作旁白的图文步骤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