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 > 网络教程 > WinRAR压缩历史记录清理方法图文教程指引

WinRAR压缩历史记录清理方法图文教程指引

时间:2016-01-28 来源:互联网
WinRAR
大小:2.24MB
语言:简体中文
类型:常用软件
应用平台:Win9x/NT/2000/XP/...

   我们知道,我们浏览网页的时候,会浏览器会自动记录下我们的网页浏览记录,而我们使用WinRAR压缩软件或者文件的时候,这一些操作也被WinRAR记录下来,那么,为了保护我们的个人隐私,学习一下清除WinRAR软件的历史记录和取消自动记录的方法就显得非常有必要了!

  例如用户最为常用的WinRAR压缩软件。每次压缩和解压缩操作的记录,默认都会显示在软件之中(如下图)。而今天,笔者便告诉大家如何清除WinRAR软件的历史记录和取消自动记录。

WinRAR

  方法十分简单,点击WinRAR选项菜单中的软件“设置”选项。切换到“常规”选项卡中。选中“保留压缩文件历史记录”和“在对话框中允许保存历史记录”选项(如下图)。

WinRAR

  点击回车,下次用户再进行压缩和解压缩操作时,软件便不会再进行记录。

  编辑点评:

  取消WinRAR常规设置中的保留历史记录选项。可有效保护用户在使用WinRAR进行压缩和解压缩时的隐私。防止个人信息被其它用户窃取和查看。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