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 > 网络教程 > 暴风影音调整字幕不同步图文教程

暴风影音调整字幕不同步图文教程

时间:2016-02-04 来源:互联网
暴风影音5
大小:62.66MB
语言:简体中文
类型:音乐
应用平台:WindowsXP/Vista/Win7...

  问题一:

  因为音乐有空白的原因,所以一直很难做到歌词与歌声一直完全对应,有时部分时段的声与词的时差很大!

  解决办法:

  ctrl+(左)方向键,应该可以解决

  问题二:

  如果是sub,那么必须先转ssa再用vobsub编辑idx索引文件重新生成sub字幕。

  解决办法:

  最简单的方法是在播放影片的时候在右下角任务栏绿色箭头标识vobsub中自己修改字幕的延迟时间。

  问题三:

  字幕不同步大多数是时间轴问题,出现不同步的原因很多啦,有的是用不同RAW作的,所以会有几秒差异,有的是本身问题,用VOBSUB微调一下就好了。

  解决办法

  1:打开暴风影音

  2:选择你喜欢的电视或者电影

  3:在视频的上方有“画”,“字”,“音”,选择“字”

  4:这个时候你就可以对它进行修改和调节了,不但可以调节字幕进行选择,还可以调节字体的大小

  点击进入高级设置的时候,还可以对主字母进行调节,以及字幕的边框和阴影进行调节

  问题四:

  暴风影音要哪里设置下声音快字慢:

  解决办法:

  查看-----选项------音频切换器----声音延迟时间

  如果事字幕块的话把这项设置成负的就可以了!

  请您点击播放区右键—字幕选择—字幕设置,您也可以点击浮动控制栏上面的右侧的“字”字进行调节;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