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 > 网络教程 > 驱动人生wifi共享怎么用 驱动人生wifi共享方法

驱动人生wifi共享怎么用 驱动人生wifi共享方法

时间:2016-03-17 来源:互联网
驱动人生
大小:15.3MB
语言:简体中文
类型:常用软件
应用平台:WindowsXP/Vista/Win7...

  打开驱动人生软件,在主界面上能够看到右上角的“Wif共享”功能图标,点击按钮打开功能设置,下面跟着编者一起来玩转驱动人生的wifi功能吧!

  打开wifi功能设置主界面后,可看到wifi名称、wifi密码填写框;驱动人生5的无线WIFI共享功能会自动为你获取WIFI名称和密码,你可以通过勾选“显示密码”栏来获取默认生成的热点密码,也可以根据自己的习惯对密码进行重设。

  注意:笔记必须有无线网卡。

  设置好热点密码后,点击绿色的“打开WIFI”按钮,即可完成开启wifi共享。同时,我们在驱动人生5的“WIFI共享”功能界面,还能看到当前连接该热点的设备等详细信息,便于我们对热点进行管理,或者防止蹭网。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