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 > 网络教程 > ios10怎么检测是否进水 ios10检测是否进水功能详解

ios10怎么检测是否进水 ios10检测是否进水功能详解

时间:2016-07-22 来源:互联网

   ios10怎么检测是否进水?最近,ios10 Beta 3也出现在大家面前。而有网友就在异地时间po出了一张iPhone 6S运行iOS Beta 3的系统截图,而这次的ios10的系统竟然可以检测手机是否进水,这到底是怎么回事?ios10怎么检测iPhone进水呢?现在就和小编一起看看吧~

ios10检测iPhone进水

  从用户放出的图片和表述来看,新系统下的iPhone 6S能检测到Lightning端口是否出现浸水情况,而当进水后系统会发布警告,让你断开连接。

  需要注意的是,这个警告只有在Lightning处于使用状态的时候才会出现。

  至于这个隐藏功能是如何开启的,苹果应该是在iOS 10系统激活了安装在Lightning连接端口的隐藏液态传感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