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 > 网络教程 > ios10iMessage贴纸图标怎么用 ios10iMessage贴纸从哪下载

ios10iMessage贴纸图标怎么用 ios10iMessage贴纸从哪下载

时间:2016-12-21 来源:互联网

   很多人在问为什么你发信息时有那么多好玩的贴纸图标啊?小编偷偷告诉你其实IOS10的iMessage新增了一个iMessage App Store,里面有很多好玩的东西!那么你知道ios10隐藏功能贴纸怎么玩?ios10iMessage新功能贴纸图标又是怎么操作的呢,跟着小编看下面的文章吧!

  第一步:进入信息App,点击信息菜单输入框左边的「A」图标,然后点击左下方的更多选项,然后再点击「Store」,这样我们就能进入 iMessage App Store 中。进去里面后,可以看到各种各样的App点进去,获取下载就可以了!

  第二步:接下来,点开你下载的iMessage App,你就可以看到丰富多彩的动态表情包了!

  第三步:选择你要的一个或者多个表情包,添加你要表达的文字,点击发送即可,在发送之前如果想换表情,直接选择另外一个表情包即可替换之前选中的表情包!

  在一定程度上跟微信有相似,但iMessage又在微信的基础上改进了一些东西,比如微信点了表情之后就直接发送了,不能修改;而iMessage选中表情后,可以修改,直接选择其他的就可以替换掉之前选的。iMessage可以选择多个表情再一起发送!自从小编学会这个之后,每次用iMessage聊天都是发表情包了!

  热门手机软件推荐下载

  PP越狱助手官方正式版下载

  乐助手2017官方下载

  七彩助手官方正式版下载

  Mobogenie官方正式版下载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