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 > 网络教程 > 微信红包发错人了怎么办 微信发错红包解决办法

微信红包发错人了怎么办 微信发错红包解决办法

时间:2016-12-27 来源:互联网

   小伙伴们喜欢抢微信红包嘛?小编不止喜欢抢红包还喜欢发红包呢~但是...手抖点错发红包的对象了要怎么办啊?今天小编要来教教大家微信红包发错人了怎么办?发错红包的处理方法,快来看看吧!

  微信红包发错的处理方法:

  1.赶紧从聊天窗口里打开那个红包,确定对方还没有来得及领取你的红包。

微信红包发错人了怎么办?发错红包的处理方法

  微信红包发错人了怎么办?发错红包的处理方法

  2.赶紧点击发出去的红包,打开后的页面下面有个“继续发送此红包”的功能,赶紧点它。

微信红包发错人了怎么办?发错红包的处理方法

  微信红包发错人了怎么办?发错红包的处理方法

  3.点击之后出来的是最近联络人的列表,和转发信息的时候出来的选择项是一样的。

微信红包发错人了怎么办?发错红包的处理方法

  微信红包发错人了怎么办?发错红包的处理方法

  4.如果这个列表里没有你想找的那个(我说的意思相当于你要把这个红包转给另一个最可靠的人,也就是先让他帮你,收到红包,然后再还给你。当然,最好还是发给自己的另一个账号里。我就同时有好几个账号,而且还互为好友的,这样会有很多安全好处的),点那个(创建新聊)找到你想转发给的人,然后点发送,这样这个红包就会被转发到这个账号上,通知对方赶紧领取,或自己去另一个号领取,然后再发回来。

  注意:这个时候就是纯拼速度了。速度越快,你红包被收回的机会就越大了。

  5.如果你不小心关掉了聊天窗口,找不到那个已发送的红包的话,那你就进入钱包微信红包,点右上角的“发出去的红包”然后就能找到那个错发的红包了,点进去后再按那个方法做也一样。

  6.当然,如果是用这种普通红包的方式,发出去了其实不太容易收回来;所以,如果是你觉得不太可靠的发送对象的话,可以把要发送的红包改成“拼手气红包”,方法是从钱包的入口打开微信红包,然后点那个“拼手气群红包”进入后,设置好要发送的总金额,再把“红包个数”设置成1,然后点塞钱进红包。

  7.之后就会出现这个发红包的新窗口,点击,然后把这个拼手气的群红包发送给个人。

  8.如果发出去后你后悔了,你可以马上先点那个红包,这样就可以直接把红包再抢回来了,而且是一分不差的抢回来。

  9.其实群红包发错了也可以用这样的方法,把包再转发给别的好友。让自己的损失更小一些!

  另外,据网友爆料,微信将推出了一个红包撤回功能,目前此功能正在测试中,具体上线时间待定。如果微信真的 推出红包撤回功能,那么以后发出去的红包可以撤回了。不过要手快哦,如果对方抢先一步,那也是没有法子再撤回了。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