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 > 网络教程 > qq红包无法领取怎么办 qq红包为什么无法领取

qq红包无法领取怎么办 qq红包为什么无法领取

时间:2017-08-28 来源:下载吧

   qq红包无法领取怎么办?很多使用QQ的朋友都有用QQ聊天,看视频,玩游戏,现在又多了个用QQ发红包。和微信发红包一样,你可以把一定的现金以红包的形式发给你的QQ好友。但是有时候你的QQ好友发的红包打不开,这是怎么回事呢?qq红包无法领取怎么办?

  QQ红包点不开,有时候是你的QQ软件卡在那了,这个不难,你只要退出你的手机QQ软件,有的人不会退出手机QQ ,一般你在打开手机QQ以后,点击你的手机右下角的按钮就弹出一个菜单,里面有退出按钮。退出手机QQ以后 在从新进入,让你的QQ好友从发一次就可以了。

QQ红包打不开怎么办

  手机QQ红包点不开的第二个原因,也可能是你的手机内存太多,需要清理一下了。打开你的手机设置和QQ软件清理内存,在从新进入你的手机QQ,打开红包,看可以不?一般如果内存过多的原因是可以的。

QQ红包打不开怎么办

  如果前两种方法都不行,那你只有试试第三种了。那就是因为你的手机QQ版本过低了。你要升级的你的手机QQ到最新的版本。直接在你的旧版本中点击升级到最新版本就可以了。

QQ红包打不开怎么办

  还有的时候,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就是QQ红包打不开,但是你退出后,反复多点几次就打开了。这个我估计和网速有关系,也或者是你的手机运行速度太慢。

QQ红包打不开怎么办

  最后,你要想顺利打开你的手机QQ红包,还要有一定的网速。有的Wi-fi信号太弱,红包也是打不开的,你要看看你的手机信号是否是足够强,一般用自家的Wi-fi信号是没有问题的。如果是蹭网,也要离信号源近点。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