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 > 网络教程 > “麻吉宝”3小时从火爆到下线是怎么回事?

“麻吉宝”3小时从火爆到下线是怎么回事?

时间:2018-03-30 来源:互联网

昨天阿里旗下一款叫做“麻吉宝”的APP出现在朋友圈,并迅速转播。一石激起千层浪,有人说马云开始挖矿了,也有人说开始发币了。随后阿里方出面辟谣,并将麻吉宝下线。近期阿里旗下的软件麻吉宝刚刚上线三个小时,就下线了,非常戏剧化,不少朋友都很费解麻吉宝下线怎么回事?为什么下线?感兴趣的朋友了解一下吧!

麻吉宝下线怎么回事?

麻吉宝现在开启的是内测阶段,该活动于下午14时左右已经结束。其后,阿里CEO助理颜乔透过朋友圈发布声明,称有关于麻吉宝的区块链报道为“假的”,称麻吉宝是一个测试后下线的淘客任务分发产品,积分只是一个标示,不能变现也无法交易流通。

麻吉宝下线怎么回事_为什么下线原因是什么_52pk下载站

麻吉宝与区块链技术没有一毛钱关系,跟法币更没有半毛钱关系。”该人士透过朋友圈表示。

上述回应与麻吉宝APP的内容相冲突。

根据APP官方介绍,麻吉豆未来主要应用于淘宝生态权益通证,包括购物类权益、营销类资源、淘宝客特权以及金融、游戏和娱乐类权益等。

麻吉宝下线怎么回事_为什么下线原因是什么_52pk下载站

麻吉宝下线原因

以下为阿里妈妈回应全文:

麻吉宝火了,但它跟区块链没有任何关系。大家热情的转发让麻吉宝火了!

但假消息太多,真实情况是——

麻吉宝只是阿里妈妈内测的一个淘客任务分发系统,淘客完成任务得到积分。积分只是一个标示,既不能变现更不能交易流通。另外,麻吉宝和区块链技术没有任何关联,跟发币更没有半毛钱关系。目前,这个测试产品已经下线了,请大家等待正式版本上线。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