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蓄势待发 2018近期值得期待的手游盘点

蓄势待发 2018近期值得期待的手游盘点

时间:2018-04-23 来源:互联网

2018值得期待的手游盘点,2018好玩的手机游戏推荐 如今随着移动端平台不断地发展,各大游戏厂商为了争夺手游市场这块蛋糕,也使出了浑身解数,越来越多的高品质游戏不断地涌现在玩家面前。而在最近即将推出的手游中便有很多佳作已经蓄势待发,准备在2018年的游戏市场大放异彩。从这些手游中,我们或许可以从中一睹手游风向标的流行趋势。

【开放世界引领手游潮流】

代表游戏:《传送门骑士》手游

 

如今的开放世界几乎已经成为了现在的端游标配,游戏提供的那个广袤又充满乐趣的世界,使玩家可以花费数小时在游戏世界中探索。而随着手机硬件设备突飞猛进的提升,手游也开始紧跟这股潮流,《传送门骑士》便是其中的代表。作为Steam上广受玩家好评的沙盒冒险游戏,《传送门骑士》凭借对随机地图、动作冒险、采集打造等元素的融合,为玩家创造了一个充满想象力的世界。

 

 

这个游戏不但将传统RPG游戏打怪升级要素和丰富的资源收集联系起来,并且用一个瑰丽梦幻的方块世界满足了无数玩家童年曾经遥不可及的梦想。传送门每开启一次传送,都是一段全新的里程。在前一段时间,由多益网络代理的端游国服一经上线,便获得了国内玩家超过85%的好评率。而这一次的《传送门骑士》手游对于有着丰富手游运营经验的多益来说,无疑是拓展全新手游蓝海的绝佳布棋。

 

 

【吃鸡向手游热度不减】

代表游戏:《堡垒之夜》手游

 

在过去的2017年,连续53周登顶Steam周销榜首位的《绝地求生》无疑是最闪耀的明星,其地位几乎无人可以撼动。而伴随着端游的火热,无数手游厂商也将目光瞄准了这一类型的手游。君不见前有网易终结荒野,后有腾讯战场出击?不过随着《堡垒之夜》手游的登场,网Q二分的市场或将再起波澜。

 

 

作为在欧美热度远超《绝地求生》的吃鸡类游戏,《堡垒之夜》在前一段时间就已经完成了玩家人数突破4000万的成就。相比同类型游戏,游戏的艺术风格充满了浓浓的卡通风。同时,操作大幅度简化、更低的门槛和独特的游戏玩法也让这款游戏被越来越多的玩家所喜爱,从这款手游在Taptap的预约人数,可见一斑。不过毕竟网易腾讯在前,这款游戏能否在中国焕发出新的征服之光,还需要时间的考验。

 

 

【女性向手游市场广阔】

代表游戏:《闪耀暖暖》

 

尽管在目前全球的游戏市场中,男性玩家仍然占据着主导地位,但不得不说,越来越多的中国女性玩家开始在游戏中投入更多的时间和金钱。当然,虽然硬盒游戏也有一定的女玩家基础,但真正从女性玩家身上获利的,则是专为女性玩家“量身定制”的游戏。这就不得不提到苏州叠纸游戏公司出品的女性向手游了。旗下的《恋与制作人》,首月即流水过亿,让人不得不感叹女性玩家惊人的潜力。

 

 

而暖暖系列换装游戏,则称得上是叠纸公司的一大支柱游戏了。暖暖系列游戏可以说是芭比娃娃的电子版本,它满足了玩家“打扮底板很好的姑娘,使其变得更漂亮”的需求,同时过关打分制让玩家将获得衣服变成了游戏的奋斗目标,再加上精致唯美的游戏风格,能够让一众女玩家乖乖掏钱也就不足为奇了。而这一系列最新的作品《闪耀暖暖》将原有的2D游戏变成3D,并且大幅提高人物的细节,这无疑是巨大的突破。预计这款游戏,仍然还会制霸女性向手游市场。

 

 

【轻度休闲手游潜力无穷】

代表游戏:《旅行青蛙》中文版

 

在过去的一年中,刷爆朋友圈的不仅仅是爽文和微商,还有一只佛性的青蛙。《旅行青蛙》这款日本的放置型休闲手游曾一度登顶AppStore免费榜榜首,并且在各类社交媒体中引来了一场风暴。而虽然现在这款游戏的热度已经几乎退去,但呱儿子的吸引力依然不容小觑,马云爸爸拿下《旅行青蛙》中文版的手笔足见这款游戏影响力仍在。  

 

 

究其原因,《旅行青蛙》简单的玩法非常容易让人上瘾。吃饭、削铅笔、看书、写日记和旅行,而玩家能做的只有打包行囊和收集三叶草,然后等待青蛙给你寄旅行照片和纪念片。对于大多数普通休闲玩家,赢得比赛获得积分其实并不那么重要,相反良好的心理体验则是这些玩家真正需求的。从《旅行青蛙》开始,相信未来的手游市场,还会有更多类似的轻度休闲手游。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