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王者荣耀S11赛季教你如何用花木兰秒掉强势射手和脆皮

王者荣耀S11赛季教你如何用花木兰秒掉强势射手和脆皮

时间:2018-05-01 来源:互联网

花木兰作为一名战士、刺客型英雄,有着非常灵活的位移,而且在后期重剑状态下有着非常高的伤害。

王者荣耀S11赛季花木兰怎么打人_怎么秒别人

兔女郎

技能介绍:花木兰的技能对于初学者来说还是比较复杂的,他的技能分为两种情况 ,重剑状态和轻剑状态,两种状态下的技能完全不一样。

轻重剑的转换:花木兰的轻重剑依靠大招来转换,大招的CD一般是5秒钟。按一下大招转化轻重剑的同时打出一部分伤害。玩好花木兰的关键是轻重剑的转换,如何把握和轻重剑的转换是判断是否是一个老花木兰的关键。

如何打出沉默并且轻松秒掉脆皮:花木兰在轻剑状态下先丢出二技能,使敌人减速,紧接着一技能跟上去,先A一下,然后立马又是一技能(注意,只有第一次一技能打中敌人或者敌方小兵才会触发轻剑状态下的又一次一技能),这样就会对敌人造成1秒钟的沉默。这时候立即按出大招转换重剑,立马重剑二技能回向推(指的是离自己家的防御塔近或者离敌方的防御塔近的时候都可以回向推),推完之后,马上重剑一技能蓄力(此处要说明的是,花木兰最好带闪现,如果你在重剑一技能状态下蓄力时敌人闪现逃跑时你就可以闪现跟上)打出高额伤害。这些操作一气呵成,只要你操作熟练,就算是再强势的射手也能轻松秒掉。

备战铭文和出装:

出装:抵抗之靴、暗影战斧、反伤刺甲、魔女斗篷、碎星锤、破军

铭文:隐匿、异变、鹰眼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