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王者荣耀答题发现彩蛋 暗示吃鸡皮肤上线

王者荣耀答题发现彩蛋 暗示吃鸡皮肤上线

时间:2018-05-01 来源:互联网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除了开黑节一些普通的活动之外,还有一个隐藏福利活动。这个活动需要每日答题,而且还要签到领抽奖勋章才可以抽奖。奖品是永久皮肤花木兰的水晶猎龙者皮肤,所以每日答题活动是必须要参加的哦,只有5个抽奖勋章才能够抽一次将。既然是答题活动,那么大家应该有注意到这一道题吧,也算是一个小彩蛋,暗示吃鸡皮肤上线有木有?

王者荣耀答题彩蛋是什么_吃鸡皮肤是什么什么时候上线

毕竟这款吃鸡皮肤已经在玩家之间宣传很久了,就连吃鸡模式的地图都出来了,只等待这款吃鸡皮肤上线了。但是,目前天美还没有公布这个模式上线的日期,只在这道题中,留下了一个彩蛋。这个彩蛋暗示着,吃鸡皮肤是跟全军出击合作推出的联动篇,难道天美要开始公布吃鸡皮肤上线了?

而说起这个吃鸡皮肤,我们知道拥有者是百里守约这个英雄。但是,百里守约在前不久就已经有了特工魅影皮肤,所以这款吃鸡皮肤如果没有太大的亮点的话,估计玩家是不会买账的。但是,从这个原画的模型来看的话,98K和头盔都是杠杠的吃鸡装备啊。这款吃鸡皮肤后期也是一定会重新进行设计的,不然撞脸就尴尬了。

另外,开黑节礼包在本周六上架,也就是5月5日。这个开黑礼包,其实就是兰铠皮肤一起打包出售,售价也是比较亲民。所以,没有花木兰水晶猎龙者皮肤的玩家,可以考虑买这个花铠礼包哦。要是玩家们只喜欢铠曙光守护者皮肤的话,那么只需710点券,就可以把这款皮肤据为己有了哦。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