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东方梦符祭魔法队N4阵容搭配攻略

东方梦符祭魔法队N4阵容搭配攻略

时间:2018-05-11 来源:未知

东方梦符祭魔法队N4阵容搭配攻略分享,魔法队是游戏中比较常见的阵容搭配方式。那么魔法队怎么过N4呢,下面就来一起看下吧,希望可以帮助到各位小伙伴们,祝大家玩的开心!  

东方梦符祭魔法队N4阵容搭配攻略

魔法队n4过关阵容搭配:  

五星满培魔理沙,五星满培八云蓝,五星满培大妖精,五星满培帕秋莉,五星满培小恶魔,五星满培蕾蒂,五星八云紫,五星灵梦(四星也可以,只是钱多正好可以多培一个五星);四星铃仙,四星十六夜,四星橙,四星幽幽子(只是想收掉残血,也许可以换)  

装备方面:  

因为没有相机,所以给魔理沙带了4个阴阳玉两个八卦增加输出,八云蓝带四个减速棒(很关键),大妖精带四个回蓝牵魔理沙,帕秋莉带增加输出的装备(二号输出位补伤害,由于穷我甚至给她放了四个船桨),灵梦带四个回蓝,十六夜技能刷新给灵梦。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