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微信萌犬变变变无限钻石怎么得

微信萌犬变变变无限钻石怎么得

时间:2018-05-11 来源:互联网

 微信中涌现出一大批优秀的小游戏,手残党的噩梦,《神手》《最强飞刀手》,抖音热门游戏类似的《最强弹一弹》之流都备受玩家喜爱,近日一款呆萌小游戏迅速走红,疯狂出现在各种微信群当中。

萌犬变变变无限钻石攻略_无限刷金币方法介绍

《萌犬变变变》,官方定义为休闲游戏,玩法跟其它平台的放置类游戏十分相似,或者说说放置类和经营类游戏的结合,游戏谈不上创新,只能说是随着微信小游戏热潮的跟风之作,但是给人的感觉就是明知道很傻但就是玩了一整晚。

萌犬变变变无限钻石攻略_无限刷金币方法介绍

无限钻石通过抓包等修改方式可以改变。

在贴吧和微信群里面一般会有出售这种辅助工具的人,不过大多数都是骗子,大家不要轻易相信他们,通过钻石大家可以购买能量和金币等道具,提升萌宠培养的速度。

另外钻石还可以通过购买月卡和参与游戏分享和日常活动中获得,一般来说是够用的,作为一款放置游戏,只需要让这些可爱的小狗狗慢慢发育就可以了,毕竟成长是无止境的,不能因为要培养一只小狗就花好多钱。

热门推荐